close

          

080618無聊中年男子--拔毛篇
前幾天報紙有報  彰化警方破獲非法陪酒越南小吃店的事我朋友說他老婆在看報紙 他坐在沙發上打盹他老婆看到這則新聞 很好奇
問  你們去越南店也都這麼玩嗎?我朋友昏昏欲睡  沒聽清楚 問  妳說什麼?
他老婆指著報紙說  就是玩骰子 輸的被拔一根陰毛我朋友一聽 馬上清醒 說沒有啦 我們不玩這個
他老婆很懷疑的看他一眼  說  我是有個問題啦我朋友連忙問  什麼問題?他老婆說  如果那越南妹運氣不好 一直輸
那……會不會毛都被拔光啊我朋友聽了馬上爆笑男人觀點和女人觀點真是不一樣====================================碗內2根陰毛 色情小吃部露餡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8/06/15 04:32 張澄輝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家有越南妹坐檯陪酒的小吃部暗藏春色,警方衝進去時,只見客人與兩名越南妹正襟危坐,但眼尖幹員發現,桌面一個塑膠碗內有2根陰毛!越南妹坦承與客人擲骰子,贏了有小費,輸了就褪下內褲拔自己的陰毛給客人當戰利品,被警員「明察秋毫」沒話好說。彰化警分局指出,位於彰鹿路的「啤酒城小吃部」暗藏春色,平常店裡頭維持有十幾名越南妹坐檯陪酒,老闆賺包廂費,小姐賺坐檯費跟小費,越南妹為百般巴結客人賞小費,個個很「敢」玩,因春色無邊而豔名遠播。莿桐派出所員警十四日凌晨,持法院搜索票衝入啤酒城小吃部取締,在第2間包廂內查獲兩名越南女子潘氏映芳(28歲)、及阮氏碧泉(22歲)正與男客拚酒唱歌。看到警方上門,坐檯妹與客人趕緊正襟危坐,但表情有些不自在,警員眼睛一瞄,發現桌面有一個塑膠碗,裡頭有兩根細細的的東西,仔細一看是毛髮。警方立刻將男客與越南妹隔離問話,發現雙方說法有差異,男客辯說那是頭髮,但只有3、4公分嫌太短,潘氏映芳則坦承是她的陰毛,因為擲骰子輸了,當著男客的面,褪下內褲拔下陰毛,放到碗裡面,被男客當成戰利品觀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